白云千载空悠悠

最期待的老李语音

#为了过两天实装语音又自己把约会过了一遍,选出了我个人目前最期待的

#越发觉得老李的文案大概有两拨人,跳舞,飞机,工作,天台,生日,哪怕没有亲亲,剧情的饱满也都甜到飞起,爆炸程度逐步加深,尤其到了最后生日之约,满篇暗流涌动的色气,我个人的满足度远胜于一个吻。但是其他的,我大概真的是和魏谦在谈恋爱吧(摊手

#大部分剧情带有挑眉,低笑这类形容的台词我都截出来了,毕竟考虑到吴磊老师的低音炮是超级超级大杀器,是一个能把自作多情四个字说的我高潮的男人

#主要还是宽慰大家一起舔老李,八号没到之前不用太丧了


 ×××××××以下开始××××××××××××


采访之约

“为什么要生气?时间和精力不是留给这些事的。

 

雨天之约


李泽言:“肯定又会唠叨我带雨伞,穿雨衣吧,我都知道……”

说着,他嘴角一弯,竟轻笑了一声。

 

是我看错了吗?李泽言,他竟然笑了!

 

电影之约

 

我:“休假是可耻的,是堕落的,我不能抛弃我热爱的工作,即使是休假期间也不行。”

李泽言:“(讶异了一瞬)……”

李泽言:“(继而轻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做什么。”

 

工作之约

 

看着女孩匆匆离开的背影,李泽言有些无语,还是第一次有人不听他说完就走了。

李泽言:“这个自以为是的笨蛋。”

虽然嘴里吐出了冷冷的话语,但李泽言的唇角却扬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李泽言轻轻笑了一声。

李泽言:“我夸奖你的内容,嫌弃你的效率,这是两回事。

 

舞会之约


听到我有些气恼的反驳,李泽言挑了挑眉,抓着我手腕的手微微使了使劲。

我随即有些重心不稳地被拉到了他面前。

李泽言俯下身凑到微红着脸的我的耳边,用低沉的声音开口道。

李泽言:“因为,你是个笨蛋。”

我:“……!”

看到我这副彻底无言的样子,李泽言忍不住低笑出声。

 

我:“舞蹈真的太难了,而且必须要在一天之内学会。”

我:“不然今天一定会在Leo面前出丑的。”

李泽言:“Leo是谁?”(知道真相的一瞬吃醋

我:“电视台的总监,我们公司和他即将有合作。”

我:“他今天要参考百娱公司的慈善晚会,我需要和他跳一支舞。”

李泽言:“你的舞伴是他?”

我:“是啊,怎么了?”

李泽言沉默了一阵,好像是没有预料到这个答案。

李泽言:“没什么……”

 

李泽言:“我花了那么长时间的舞蹈课程,难道都要作废吗?”

李泽言突然将声音抬高了,不知是不是在生气。

突然,他笑着像我伸出手,优雅利落的动作宛如骑着白马的王子。

李泽言:“那就和我共舞一曲,如何?”

我:“(忐忑地伸出手)可……可以吗?”

他笑着,牵起我的手,在我的手背上落下一个轻吻。

李泽言:“我亲自培育出的学生,怎么能允许他人的否定。”

 (我转圈圈


飞机之约


李泽言:“坐吧。”

我:“呃……我想我还是回经济舱吧,我在那里坐着比较舒服。”

李泽言:“因为那边有你的朋友吗?”

我:“也不算朋友吧,之前合作过几次,他叫Leo,你知道的。”

李泽言:“既然不算朋友,为什么又要和他一起出差?”

我:“是他要求的啊,我也想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个伴。”

李泽言:“他之前邀请过你外出旅行是吗?”

我:“对啊,拍摄过节目后,确实跟我提起过一次。”

我:“但那都是客套的话啦,我不会当真的。”

李泽言:“……”

我:“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李泽言:“坐下。”

我:“可是……”

李泽言:“我让你坐下。”

他这种强硬的语气让我也有点不高兴,实在不知道他到底哪根筋又搭错了。

 (咬牙吃醋的语气脑补怎么都听不厌啊啊啊啊)



而李泽言却突然握住了我的手,在我的手上轻拍了两下。

李泽言:“别怕,别怕……”

 (我飞升

我艰难地扯出一丝笑容,李泽言看了后,则是一脸嫌弃。

李泽言:“不想笑的话就别笑,现在这样实在丑死了。”

(个人趣味实在很期待这句吐槽

 

李泽言轻轻地拍着我的后背,等我好了一点,他把我扶起身,让我靠在椅背上。

李泽言:“这些东西,以后就让我来就好。”

我:“你又不可能永远都帮我……”

李泽言:“你怎么知道不会永远?”

 (我晕倒


我:“(惊慌)怎么一个李泽言都不出现了!”

我睁着朦胧的眼睛,惊慌地喊着。

李泽言:“(轻笑了声)”

他伸手,大掌再次握住了我的手。

李泽言:“我在这呢。”

 (我醒来又晕倒

 

天台之约

 

李泽言:“我很想你……”

他的声音饱含着无数的思念与深情,让人情不自禁地沦陷。

 

李泽言:“你还真是迟钝。”

我:“会、会吗……”

李泽言:“我不会靠近别的女人。”

我:“(紧张)……”

李泽言:“我只想和你……”

(我爆炸

 

生日之约

 

李泽言:为什么要自作主张给我过生日?

我:嗯……是因为……

我正在思考怎么措辞,李泽言突然开口。

李泽言:因为我是你的投资商?

我:……有这个原因……

李泽言冷哼一声,把头扭了过去。


李泽言的喉咙里溢出一声笑声,一片彩带出现在我的眼前。

李泽言:还是一样笨。

 

他的脸上闪过一丝促狭的笑容。

 可是你说出来了,愿望就不灵验了。

 

不由自主地,我的视线顺着他的下颌缓缓向下移动。

他雕塑般精致的脖颈,在光影下勾勒出硬明的线条,一直延伸到衬衫深处。

他的领口慵懒地半敞着,紧实的胸膛微微显露,皮肤带着温度升高后的红色。

耳边传来一阵轻笑,继而是一如既往低沉的嗓音。

李泽言:还要看多久?

(我死了




缺了邮轮的是因为我实在一直不敢点开,总之以上祝大家欣赏愉快,期待吴磊老师的演绎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