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千载空悠悠

李泽言新春剧情深入大分析-我们就是要糖里抠糖(上)

关于新春剧情的分析,给你们抠糖找苏点

我得承认,新春剧情完全弥补了我对于这张卡面的遗憾。不管春节见家长是多么土的剧情,至少这一段让我看到了一个有格调成熟的男人的家庭和他对家庭是怎么样的相处。
首先要说的,我是把主线当作和老李的恋爱的,其他的人都跳过去的。所以这个春节到家里见家长与我而言没有那么不可接受。其次,我本质上是一个很难动心的人,所以如果我和谁谈恋爱肯定是有结婚意向的(至少对老李是有的),这样的情况下,我男人的家庭状况和他是如何和亲人相处,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点,很庆幸,官方对李太太是什么人设还算有点数。

好了从剧情一开始说起吧

1.老李车上放的是钢琴曲----很好这很李泽言

2.在带女主回家之前,他问她是否有其他打算,我觉得一老李的性格成熟周全尊重,这意味着如果女主回答去朋友或是同学家,他尽管不见得开心,却不会带她到自己父亲家里。但是女主回答酒店。这就是来老天给的机会了对不对?

3.尽管女主很惊讶想多了还觉得老李不通人情世故很紧张,但是看老李的反应,以及结合后续,他会不同人情世故,不可能,事实是李泽言只是把这个当成把自己喜欢的女孩带给父亲看看的一次普通的会面,于他而言,更重要意义显然是难得新年两个人都有空,一起二人世界啊。所以他的见家长,并不是相亲一样给家人审阅,因为显然他自己足够强大的到主宰自己的爱情,即便是父亲也不能干设。

4.我爱李爸爸!!完全可以想见年轻的时候也是男神,文案写他沉稳威严但是眼角带笑,比老李还琢磨不透,这是成精了啊我爆哭。然后注意,李爸爸借着喝茶的机会,开始套路女主,但是他的重点显然在于打探这个女孩子对自己儿子的态度和看法,而不是,你今年几岁,什么大学毕业的之类很尬的问题。

5.李爸爸很爱护儿子,但是老李却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把爸爸弄走二人世界了。爸爸多么老狐狸啊打着太极就过去了。然后老李很狡猾的给爸爸公司的同事打了电话,父子斗法第一回合,老李胜出。

6.李爸爸和女主说的话让我真的看到了父亲对儿子的爱。注意李妈妈十多年前就去世了,而且更早她就离开了这对父子到了法国,那时候老李可能不过十二三岁,到了她去世,老李也就十七八岁,正是男孩最叛逆的青春期失去了母亲,李爸爸把老李教育的这么好,现在又操心女主对儿子的态度,点到为止的给儿子说好话,操的又当爹又当妈的心啊。哪怕和老李结婚并不会被长辈过多干涉,这个公公明事理的姑娘谁会不愿意对他好尊重他啊。爸爸年轻二十岁就是我男神

总之剧情信息量太大了,我先发个上,晚一点继续码下篇


PS:

老李一脸坦荡的对自家爸爸说孟叔他们都在等你去工作的时候我真的笑死了,仿佛能脑补老李os李爸爸:你教给我的,工作不能拖延哈哈哈哈


下篇走这里 


评论

热度(40)